梧桐半冷

药·谢行逸(对,就是那种药)

  “谢行逸?谢行逸?”,你不停地用手叩着门,可偏偏门的另一侧没有任何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柱香前,谢行逸急匆匆地进了这问房,你本以为他是在换衣服,可他良久未曾应答你,又一个人在房内待了许久,着实古怪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毕竟中过好几次毒,受伤昏迷都不是一次两次,深知若真是遇险每一分钟都至关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你试探性地用手推了推门,“你没事吧,我进来了?”你走进去,猝不及防看见他正泡在冷水池中,却连衣裳都没脱,和衣而浴。

  

  你慌忙把头扭开。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是在沐浴,我这就走……”话未说完,你刚匆匆转身,裙角被人拉住,你跌入池中,凉意透过衣裙层层蔓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正趴在他身上,费力抬头,便撞入他如同茵蕴了水汽的红色眸子,才发现他脸得极不正常,周身皮肤也是滚烫。


  “郡主,我好像、中毒了,”他有些无力地呢喃出这句话,眸子中的清明一点点褪去。


  “毒,什么毒?怎么中的?”你听了这话,慌忙支起身来,伸手去够他额头,却被他一把按住手。

  “郡主,别碰,我好难受,”他费力地吐出这句话。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向你贴过来,“几乎要吻上你颈侧。


  你忽然闻到一丝不寻常的香味,在脑中费力寻起来,“迷情香?!”。

  

  迷情香,其实也就是助兴的那种药。但剂量若下足一些,也够让人丧失理智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何况这又是谢行逸,他热毒在身,更难耐。

  

  你扒住池沿,“我知道这是什么毒,我去给你找药,你再忍忍”,脚踝却被他抓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郡主,不要走,求求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本矜贵的谢家公子,此刻中了情毒,这样喃喃哀求,你不禁一愣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这一瞬,你再度滑入池中,与他对视。原本就不严实的衣物此刻更是松松垮垮,银杏映着红色,如同主人染了几分媚色的的眼尾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头埋在你肩侧,似乎是隐忍又难耐,眼角竟然还挂了几滴委屈的泪。

  

  你用手抚过他眼尾的银杏,叹口气,倾身吻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先是愣了愣,然后反应过来,扣住你的头慢条斯理地吻起来,另一只手已经娴熟地抽出了你的腰带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(池水很凉,他却是滚烫的)

评论(29)

热度(1854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